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抢行逆行随意停车 外卖骑手问题不少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互联网订餐的兴起让外卖送餐服务越来越方便。然而,满大街飞驰的外卖骑手存在的闯红灯、乱停车等问题却成为文明城市的不和谐音符。

3月6日中午11点半,海虞南路与里颜港街的十字路口,短短10分钟内,在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红灯的情况下,先后有两位外卖骑手骑电动车闯红灯。

里颜港街有众多餐饮店,中午前后,外卖骑手频繁穿行于街头,并在取餐时将电动车随意停放。一名外卖骑手将电动车“横”在一家餐馆门口,而就在这家餐馆大门西侧就有一个电动车停放点。在一家麻辣烫店门口“围”了四五名外卖骑手,他们的电动车“横”在路边供汽车停放的公共停车位上。

在颜南弄,两名外卖骑手先后将电动车随意停在了一家餐饮店门口。路边划线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里此时仍有较多空位。

在新颜路一家奶茶店门口,一名外卖骑手同样视路面划好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如无物,径直将车停在奶茶店门口,大摇大摆进了店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