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智能装备产业蓄势待发 鑫利茗动力科技项目落户古里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举行鑫利茗动力科技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的落户标志着该镇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迈出新的步伐。

鑫利茗动力科技项目总投资36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新建智能制造高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精密减速机、精密齿轮、电机等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是以利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方的外资企业。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是机器人的关键零部件,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日本主要机器人生产企业的供应商,有力带动古里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崛起。预计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气象 新时代 新作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