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4500个岗位虚位以待 市纺织服装人才交流洽谈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3月17日,2018年常熟市纺织服装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常熟服装城时尚广场举行,150家企业45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常熟素有“江南名城,衣被天下”的美誉,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此次活动围绕培育壮大纺织服装千亿级产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以精准人力资源对接服务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吸引了波司登集团、苏州华德纺织有限公司、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纺织服装企业,提供生产主管、业务助理、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会计助理等相关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广招博纳、应聘人员充分展示自我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做好此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的跟踪服务工作,把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