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三类人免费接受职业技能培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日前,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推动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向素质就业转变的需要,市人社局针对“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定点服务”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采购,经评审,由本报主办的常熟日报职业培训学校确定为2018-2020年度常熟市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定点培训机构,学校将于2018年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常熟日报职业培训学校2018年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主要开设美容师初级、家政服务员、育婴师初级、计算机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以及养老护理员这五门课程。免费培训对象为本市城乡失业人员、本市被征地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不满足这三类免费要求的人员也可自费报名。

培训课程将由学校专业的老师进行分班面授,内容具体分为理论课和实操课,学员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还要熟练掌握实操技能。每门课程都有白班和夜班供学员自主选择,白班上课时间是13:00-15:30,夜班上课时间是18:00-20:30。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学校将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结业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值得注意的是,新市民可凭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相应积分。

目前,培训班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及有关证件,报名方式有电话、现场和网上报名三种,报名者可拨打报名电话0512-52793385,也可到常熟市东胜街18号常熟日报职业培训学校现场报名,或者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根据流程进行网上报名。

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工种)一览表

3333

picture2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