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名单公示 刘渝入选最美志愿者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名单公示。本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总队副队长刘渝入选最美志愿者,在100个最美志愿者中为苏州市唯一入选者。

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1部门组织开展,共宣传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江苏19人(组)入选。

1978年,刘渝完成人生首次献血,1998年10月1日,《献血法》正式颁布实施,刘渝成为常熟第一批无偿献血者之一。此后的近20年,他一共捐献全血12次4200毫升,机采血小板165次307个治疗量,个人献血总量足以为300多位急需用血的病患带来希望。上个月末,在即将年满献血法定年龄前,刘渝完成了最后一次献血,这是《献血法》实施后他第177次献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