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乙揭幕战未守胜势 苏州东吴1比2憾负湖南湘涛

苏州东吴任意球破门。本报记者 李献摄

苏州东吴任意球破门。本报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3月31日下午3时30分,2018中乙联赛苏州东吴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华莱的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开场三分钟,苏州东吴就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将球打入。随后的十多分钟内,湖南湘涛反客为主,多次在东吴禁区腹地形成威胁,好在门将陈楠存发挥神勇,将险情一一化解。

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苏州东吴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第29分钟,苏州东吴打出2过2配合,杨世元左路反击被湘涛后卫放倒,王云龙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解围。第35分钟,苏州东吴中路推进,10号卞俊中路纠缠住对方中后卫,王云龙二点得球挑传右路,谭福成难度极高的抽射高出球门。第40分钟,苏州东吴多人前场围抢,将球断下后由谭福成传中,卞俊将球做给杨世元推射,球擦着横梁出界。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苏州东吴再次发动反击,谭福成的射门打在了湘涛队39号前国脚苑维玮的手上,裁判出示黄牌并给了东吴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3号刘骁锋主罚,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内,苏州东吴上半场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湖南湘涛华莱发起了猛攻,反击提速后,苏州东吴显得相当不适应。比赛第65分钟,湖南湘涛左路反击下底传中,23号刘青中路抢点得手,扳回一分。丢球后的苏州东吴急于再次取得进球,无奈郑毅、王云龙的射门均被湖南湘涛的前国门姜波如数封出。比赛第85分钟,东吴进攻未果,湖南湘涛队抓住反击机会打入反超制胜的一球。

最终苏州东吴在主场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未能守住胜势,以1比2落败于湖南湘涛,未能如愿取得中乙赛季开门红。4月7号,苏州东吴将远征福州,客场挑战福建天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