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谋残疾人康复事业 自闭症研究会举行研讨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自闭症研究会第二届年会暨中学阶段学习模式研讨会举行。

活动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王燕萍交流了她对中学阶段自闭症孩子的教育训练体会,强调生生合作、增强自信,师生合作、提高沟通能力,亲子合作、锻炼自立能力。随后,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展示了青少年们的绘画作品,向与会人员展示自闭症青少年的成长与进步。自闭症儿童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旨在增强自闭症研究会的研究能力,发动更多会员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顾问陆振华表示,特教指导中心将把家长、机构、学校的想法和打算综合起来向教育部门反映,让自闭症儿童通过小学阶段的学习后,能够继续进行初中、高中阶段的学习,让他们将来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