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偷同事手机试图栽赃 谁知早已露出马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同事手机的张某某。张某某偷完手机后,将手机放在了另一个同事处,试图转移被害人和警方的注意力。

3月14日,赵某像往常一样将手机锁进更衣柜后就去车间工作。当天中午,赵某发现更衣柜的门开着,新买的手机不见了。在认真地寻找了一番未果后,赵某借了同事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结果手机振动的声音从隔壁更衣柜内传了出来。隔壁更衣柜的主人刘某和赵某平时关系要好,看到自己的柜子里凭空出现的手机,刘某坚持表示自己没有拿赵某的手机并主动提出了报警让警察来处理。

警方到达现场后,刘某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刘某怀疑,偷赵某手机的是他同宿舍的张某某。刘某告诉民警,案发几天前,张某某就告诉他想偷赵某的手机,理由是赵某的手机正是张某某心心念念的苹果手机。根据刘某的叙述,警方很快找到了嫌疑人张某某。到案后,张某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

张某某,男,今年18岁,来自河北。他说,自己喜欢苹果手机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钱买。案发前几天,赵某来到他的宿舍让他帮忙拍一张照片,拿过赵某手机后张某某一直念念不忘,最终决定铤而走险。案发当天上午,张某某趁着上厕所的机会来到了更衣室,用钳子打开了赵某的更衣柜拿到了手机,之后将手机调成振动模式并放入了刘某的柜子中,想等下班了再去刘某的柜子里拿走,等来的却是上门的民警。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