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高考成绩公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 记者 从市招生办了解到,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成绩已于4月9日向社会公布。

高二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到市招生办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此外,考生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查询成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仅为成绩查询的辅助手段,考生成绩以《考试成绩通知单》的记载为准。

如有个别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3日17:00前向市招生办提出复核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市招生办汇总,并逐级报至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

4月20日前,考生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在“查询中心”栏目下点击“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项目查询复核结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