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尚湖牡丹花会开幕 将持续至5月5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江南看牡丹,常熟尚湖来。4月10日,2018第27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开幕。花会将持续至5月5日。

本届花会由常熟市旅游局、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国牡丹行旅游合作联盟主办,常熟市虞山尚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花会围绕“花俏江南,美丽假日”的主题,打造靓丽的花海世界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把最美的湖山呈现给广大游客。

常熟是江南第一个举办牡丹花会的城市,与河南洛阳、山东菏泽、四川彭州并称为“中国四大牡丹观赏基地”。尚湖牡丹花会以水乡生态风情、江南园林特色、牡丹精品神韵的张扬为宗旨。“近水尤知国色娇”,水乡牡丹拓展了牡丹文化的外延,也挖掘了新的内涵。目前,尚湖牡丹园拥有9大色系、300多个品种、5万多株精品牡丹,占地近10万平方米,被业内誉为“江南最大的牡丹园”。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尚湖牡丹花会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个品牌节庆金手指奖、苏州市优秀旅游节庆活动二等奖授奖仪式,尚湖景区游客接待部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常熟思南旅游口袋书首发仪式,镜显常熟风情·2017华东大学生微视频拍客大赛颁奖仪式以及虞山生态步道开跑仪式。

市领导陈惠良、许浩、陆建达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