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地税首季开门红 各项收入破50亿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 记者 从常熟地税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地税系统全力挖潜增收,共组织各项收入50.56亿元,同比增长15.47%;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74亿元,同比增长12.89%,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本市经济转型成效明显,二、三产业税收增长较快,增幅分别达到13.55%和18.7%,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实体经济逐步好转,产业税收收入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4.81个百分点。同时,传统行业税收增速回升,纺织、服装服饰等传统行业税收分别增长14.2%和21%,机械制造、化学原料化学制品和通用设备制造等行业回暖明显,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显现。另外,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税收增长较快,其中,医药制造、通信设备、汽车制造行业税收增幅均超过25%,快于制造业税收平均增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