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第六届市民徒步赏花大会举行

picture

ure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4月14日,虽然天公不作美,徒步爱好者们却热情似火。一大早,他们便齐聚南湖湿地公园,参加2018年第六届市民徒步赏花大会。

来参加徒步的既有年轻小伙,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其中不少都是“老面孔”。在美术馆工作的陶逸婍第二次参加徒步赏花大会,去年参加后,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感觉非常好,也就喜欢上了这项活动。今年,她早早地报了名。“既能亲近自然,欣赏自然风光,又能锻炼身体,好过在家睡觉。”陶逸婍说。

当天,市民杨小雪特意带着儿子来参加活动。她说,之前就一直想到南湖湿地公园看看,这次正好有这个机会。孩子平时学业重,一家人没什么机会一起锻炼,趁此机会也能一起运动运动,感觉十分开心。

当天,市排球协会来了50多名会员。会员翟清说,不管是排球运动还是徒步,都希望通过切身体验把健康运动的理念传递给大家。

此次徒步赏花大会全程8.4公里,不计时。大会终点处设有盖章点和签名墙,徒步者可在终点处持徒步纪念证盖章并在签名墙上签名,作为对全程参与的纪念。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和体育社团的近5000名徒步爱好者。大会以“生态文明手牵手,健康生活走一走”为主题,大力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理念,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的同时,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宣传优质的旅游资源。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