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学师生大阅读 爱心人士捐赠图书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4月9日,颜港小学大阅读活动启动。

有利家国书长读,无益身心事莫为。启动仪式上,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了常熟市关工委副主任沈秋农主编的书籍《铁蹄下的江南名城》,丰富小学生的阅读面,希望同学们勿忘历史,读书兴国。

颜港小学制定了大阅读专项行动目标,从校园、教师、学生以及家庭四个方面分段分年级全方位推进阅读活动,除了为在校学生挤出尽量多的空余时间开展阅读以外,还要求每个家庭督促学生抽出20至30分钟进行睡前阅读。为了确保学生读书时间,学校充分发挥阅览室功能,开展读书漂流活动,同时添置了自助阅读机,并和校外机构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大阅读活动。学生陈怡伶给自己定下了每月阅读3万字至5万字的目标,她认为“阅读可以陶冶情操,提高写作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