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网友发现导游图标错 景区及时更正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江函哲)日前,网友“苏州老木渎”在“寒山闻钟”论坛发帖称,常熟虞山宝岩禅寺门口的景区导游图标记出现了错误,图中“您所在的位置”和实际位置不符。

网友上传了实地拍摄的照片,两张照片中显示的是虞山健身步道的简图和实景图,两张图中星号标记的“您所在的位置”均标记在了“龙殿潭影”位置,这个景点位于虞山的北侧,而实际宝岩禅寺则位于虞山西南面。

9日, 记者 来到现场,发现网友反映的景区导游图已经被更正,“您所在的位置”的星标已经更换到宝岩生态园位置。

记者 从常熟市虞山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网友反映的这块健身步道导游图刚刚安装上去不到一个礼拜,可能是设计和制作中把宝岩景区的牌子和另一景点的搞混了,现在已经进行了更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