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放管服”改革 专题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张欢平)4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与市编办联合举办的“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板块、各部门的4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既是对参训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国务院、省、苏州市、常熟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的一次辅导,也是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在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赴中国人民大学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府职能转变与简政放权”等专题课程,参加现场教学、案例讲解、小组讨论等教学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放管服”改革能力和水平。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领导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并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方向不清、思路不明、措施不力、方法不当、重点不突出等问题,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本地区、本部门的“放管服”改革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开班动员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