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人人读书的社会氛围 尚湖镇阅读节启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日前,尚湖镇举行2018阅读节启动仪式暨“迈进新时代扬帆再启航”诵读大赛,辖区学校、便民服务中心等10个参赛团队共4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

此次诵读大赛以“阅读,让尚湖更和美”为主题,选手们各自介绍阅读体验,朗读名家名作、亲子作品,由专家对朗读与分享进行点评。王庄幼儿园带来的《报春小天使》春意融融,尚湖中学带来的《长江组歌》铿锵有力,尚湖幼儿园几对亲子表演的《三字经》洋溢着浓浓的亲情。这些作品既体现了尊老敬幼等传统美德,也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爱的呼唤。台下观众被选手们强烈的情感所感染,掌声不断。

此次阅读节旨在营造“人人想读书、人人爱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崇尚知识成为一种潮流,让开卷有益成为一种时尚,让“高贵的低头”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