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十一届阅读节启动 180项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4月21日,第十一届常熟市阅读节暨第八届少儿阅读节开幕式举行。

本届阅读节以“阅读,让常熟更美丽”为主题,围绕“两聚一高”发展大局和“精致城市”建设战略目标,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新意的阅读交流、阅读辅导和阅读推广活动,将乡镇阅读节、全市少儿阅读节有机整合。

阅读节期间将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180项,其中主体活动10项,配套活动170项,重点开展“阅读有爱”第二届常熟市亲子阅读大集市、“童心里的诗篇”常熟市少儿诗歌大赛、常熟市最美阅读空间评选、“灵动碧溪”诗歌创意表演大会等10项市级主体活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阅读推广组织等也将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

开幕式上,阅读节组委会为全国“书香社区”和“十佳”图书分馆(流通点)、阅读明星授牌,藏书楼典籍“回家”工程启动。

市领导陶理、赵红、殷丽萍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