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查无证驾驶机动船舶 公安海事开展联合执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日前,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依法对三名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从3月下旬开始,嫌疑人胡某、葛某、桂某在未办理《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的情况下,轮班交替驾驶一艘长99.8米、宽17.6米、型深7.6米、载货量达7296吨的海轮往返于大陆沿海水域,4月17日在航行的目的地常熟港浮吊过驳作业区被联合执法的公安海事人员现场查获。三人在接受现场检查时称自己只是在没有证件的情况下驾驶了机动船舶,没有想到无证驾驶机动船舶的行为给水运交通秩序带来的安全危害,直到被告知处罚决定的那一刻才认识到错误。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与常熟海事局执法支队以海虞警务室为依托,建立了紧密的联合执法和定期巡航机制,对辖区重点水域开展了一次全面、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过程中,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密切协作,使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无处遁形,实现了精准打击的目标,有力地维护了长江水域常熟段正常的船舶航行秩序和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