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 周勤第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带领安监等部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周勤第首先来到常熟市电力耐磨合金铸造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投入资金、精力,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完善员工各项防护措施,加强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规范、安全运行。随后,检查组来到常熟农副产品交易城,现场查看了部分商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情况,重点对商铺是否存在乱接拉电线、违规住人、消防器材残缺等问题进行了突击检查。周勤第督促相关商户,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排查隐患,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在超煜电子科技(常熟)有限公司,周勤第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了生产流程,询问员工住宿情况。他指出,企业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在外住宿员工的安全管理,叮嘱他们选择安全规范的租住环境,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应急意识。

市领导沈一平、徐海东陪同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