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赶送外卖暴力抗法 “骑手”闯红灯后逃避处罚拖行辅警十余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4月20日,常熟街头发生了一起外卖送餐员闯红灯后为逃避处罚将辅警拖行十余米的疯狂事件。目前,该外卖送餐员豆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上午,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一民警带领两名辅警在海虞南路阜湖路路口对非机动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10时38分许,辅警小赵发现由北向南驶来一辆电动车,车上的豆某某一手驾车,一手拿着手机在看,行至路口时无视交通信号灯,直接闯红灯过马路。见状,小赵示意豆某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豆某某也很配合。停下车后,小赵告知他已经闯红灯了,要配合民警对他的处罚。

不料,豆某某竟迅速掉转车头,沿阜湖路西侧逆向行驶企图逃窜。小赵想制止他继续违法,便一把拉住了豆某某,没想到豆某某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了油门向前逃窜。在豆某某加速的过程中,小赵被拖倒在地,左手卡在电动车左侧的保险杠内,被向前拖行十余米后,另一辅警控制住了车辆。经医院检查,小赵左髋部、左脚踝、左手尺骨挫伤,左手中指半个指甲断裂,已造成人体轻微伤。

在市看守所内,豆某某说,当时他手中正在派送的外卖马上要超时了,他急着去送,被交警拦下后怕耽误时间,所以想逃离现场。目前,豆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为了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外卖,而以闯红灯的方式赢得时间,不仅是置自己生命安全于不顾,更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是本末倒置的行为。出行要注重安全,要遵纪守法。遇交警查车执法时也请配合,千万不要冲动,暴力抗法的后果十分严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