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中精力攻坚破难 全市“331”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5月10日,全市“331”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

周勤第充分肯定20多天来各地各部门积极推动“两个彻底”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化和统一整个社会面的认识,各地各部门要以减少隐患数量、降低危害程度为目标,切实弄清整治是“治”而不是“改”,不断增强抓好整治的紧迫感自觉性。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继续抓好“一停三拆”工作,坚持突出重点,从重点隐患所在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先着手,集中精力攻坚破难,以点带面,积小胜为大胜。要加大整治力度,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要求,对三类突出隐患开展拉网式摸排,切实掌握隐患底数和真实情况;对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对占用公共空间,以及具备生产、存储、经营、住宿功能的违章建筑一律拆除;按照最严的标准开展整治,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不讲价钱。要严格联合执法,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履职清单,善于形成合力,执法时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公心不讲私情,遇到拒不整改、妨碍公务等行为,一视同仁,严格执法。要深入发动宣教,一方面要通过媒体加强社会面宣传形成声势,另一方面要加强对群众百姓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他们提高整改自觉性。

市领导华红、吴军、王建国、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