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组织部向广大党员倡议 聚力“331”专项行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5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带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331”专项行动,团结群众参与、投身排查整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市即日起将组织开展“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三合一”场所、出租房(群租房)和电动自行车充电三类突出火灾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此,市委组织部发出倡议: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331”专项行动中都要亮明身份、佩戴党徽上岗,争做专项行动的排头兵、主力军;家居房屋属于“三合一”场所的党员,须严格按照“八个一律”要求,迅速整改或督促整改到位;家中有房屋出租的党员,须严格遵守“七个严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家庭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党员,须严格对照“六个决不允许”,开展自查整改,为全市广大群众当好榜样、树好标杆。

倡议提出,每位党员还应当好“监督员”、引导“朋友圈”,主动向亲朋好友讲明当前全市严峻复杂的消防安全形势,讲清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331”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依法依规、自觉主动排查整改三类突出火灾隐患。广大党员要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等活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三类突出火灾隐患的危害性,以及开展“331”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唱响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共建”的主旋律,为顺利推进“331”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消除三类突出火灾隐患,赢得最广泛的理解和支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