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举行 星城小学再获佳绩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星城小学国际跳棋队“梦之队”的20名小选手赴泰州参加江苏省第十四届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共10人获个人金奖,学校获团体金奖。

来自省内12所国际跳棋特色学校的253名选手参加了64格和100格的比赛。比赛中,小棋手们克服对手水平高、比赛时间长等困难连续作战;带队指导老师适时分析成败得失,为小棋手们加油鼓劲。经过全天五轮积分制激烈角逐,“梦之队”不负众望,再次夺得团体金奖。20名选手参加了10个组别的比赛,10人获得金奖、10人获得银奖。

六年来,星城小学共参加9届江苏省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获得团体冠军3次、亚军4次、季军2次。学校在梯队建设、人才储备、组训、竞赛水平等方面均是省内各校学习的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