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抢”字当先收种并举 夏收夏种秸秆禁烧要求明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5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夏收夏种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今年夏粮大面积收割期将提早到5月底,为抢收抢种提供了有利条件。为确保夏收夏种期间实现“夏粮颗粒归仓、夏种稳定提高、大气持续清新”的总目标,会议要求各板块和有关部门强化季节意识,“抢”字当先、收种并举,确保适期收种,全力做好今年夏收夏种工作。各板块、有关部门要将夏收夏种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重点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夏收夏种各项工作。

在抢收抢种的同时,各板块和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强化监督,不断强化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引发的空气污染事件,确保高质量完成夏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各项工作,为夺取全市夏粮丰产丰收和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市各板块向市政府递交了秸秆禁烧工作责任状。

副市长陆继军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