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海虞镇综合执法局取缔非法行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海虞镇综合执法局依法查处了一起无证医师非法行医案。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诊所予以取缔,对违法诊疗工具和药品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立案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30日,海虞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海虞镇周行桥东街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嫌疑人鲁某正在该处进行诊疗活动。现场1名患者正在输液。现场检查发现有氯化钠注射液等药品40多千克以及使用完的输液器等医疗废弃物。经查,该场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鲁某本人也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其行为属于非法行医。

今年以来,海虞镇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的非法行医行为开展了大力整治。目前,已查处非法行医案件2起,没收药品近60千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