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学前社区开展党群教育活动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曹宇)日前,学前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居民骨干开展“花语廉心”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党员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以DIY手工向阳花的形式宣传家风家训,用廉洁花语图片展示廉洁文化。向日葵的光辉忠诚、格桑花的坚韧、海棠花的清廉、竹子的贞心自束、玉兰花的高洁坚贞……在充满清风正气的花语中,党员群众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花虽无声但却有语,这种以花咏志浸润心灵、以花喻廉涵养正气的教育模式,载体新颖、内涵丰富。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地将廉洁文化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从思想深处强化廉洁意识,传承廉洁家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