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用知识滋养心灵 地税局组织读书沙龙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常熟地税局组织开展“我读书、我思考、我分享”青年干部读书沙龙暨图书漂流活动,29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分享好书好文。

此次读书活动旨在营造书香四溢的文化氛围,通过分享介绍让图书漂流起来,使阅读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地税青年服务发展能力和综合素质。活动现场,团员青年畅所欲言,共享阅读的收获与感悟。

读书沙龙结束后,12位优秀荐书者获赠2017年度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推荐好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