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用行动践行绿色环保 用行动践行绿色环保

图:城区300多名老年环保志愿者、社区市民参加徒步环保宣传活动。 通讯员 金永林摄

图:城区300多名老年环保志愿者、社区市民参加徒步环保宣传活动。 通讯员 金永林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6月5日上午,市环保志愿者纪念第47个“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石梅广场举行,吸引了近300名志愿者参与。

此次活动由市环保局、市老年体协主办,市老年环保志愿者服务中队承办。活动组织了近300名健身跑爱好者和环保志愿者,利用虞山健身步道开展宣传示范的实践活动;组织环保志愿者代表分别到菱塘、报北、五星、泰山、梅园等社区进行环保宣传。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巩固环境保护中队海虞园等7个护绿志愿者小分队“天天动”、市经信委环保志愿者“周周动”、环境保护中队健身跑专委会“月月动”等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以及市老年体协、市老年学雷锋互助志愿服务总队的“年年动”“6·5”和“9·22”宣传和践行活动。市老年学雷锋互助服务总队队长钱仁德说,多年前就有老年人通过自己的行动宣传绿色环保,此次活动将这些自发行动组织起来,把各社区各团队调动起来,树立共建共享的理念,从点滴做起,让小行动有大作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