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档案服务水平 本市将开展档案日宣传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常熟将开展2018年“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档案服务水平。

2018年“6·9国际档案日”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期间,本市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包括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分别为国家档案局主办的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的征文活动,和苏州市档案局、地税局、苏州日报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家庭档案看变化”的征文活动,面向市民、机关事业单位、档案从业人员。市档案局订购了主题宣传材料《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漫画宣传资料,分发给各单位、社区和学校,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6月8日至15日,利用“常熟兰台”微信公众号,推送国际档案日宣传信息,并进行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近年来,市档案局在智慧档案馆和新馆建设工作上成效显著。智慧档案馆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以服务社会为导向,已向市政务信息共享平台提供了102.76万条开放档案目录信息。市档案局新馆工程于2015年8月1日正式开工,目前建设接近尾声,投入运行后将利用现代化新空间、智能化新窗口,为市民群众和政府机关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