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行车禁鸣喇叭 考生可预约爱心车队免费服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6月6日,“用好车喇叭文明我先行”2018常熟交广爱心护考暨文明交通“禁鸣”宣传活动启动,号召全市驾驶员履行禁鸣规定,文明行车,特别是在高考期间。

常熟交广爱心车队已连续护考9年。今年,爱心车队的24辆车继续全员参与活动。除在3个考点安排6辆车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外,其余车辆全部在路面行驶,为考生提供全程免费服务。考生可在FM100.8的微信公众号“1008常熟新闻交通广播”或拨打13506235353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相关车辆会提前与考生沟通,熟悉行驶路线,为考生提供全程的一对一服务。

此次活动由市交警大队、常熟新闻广播、交广爱心车队、市常运公交公司共同发起。活动号召全市机动车驾驶员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在日常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禁鸣区段遵守禁鸣规定,不随意鸣笛,不连续鸣笛,不使用高音喇叭;在非禁鸣区域或夜间行车经过小区时,尽量做到少鸣笛或不鸣笛。在此次活动中,市交警大队在外国语学校、省中、市中3个考点部署了50名警力,另外派出10辆警车为7所学校的考生护考。明年,交警大队将在全市主次干道对乱鸣喇叭的行为进行抓拍,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