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绿化在建工程“回头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根据市住建局《关于贯彻落实住建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及4月份全市绿化在建工程现场检查情况,市住建局下属市绿委办园林绿化在建工程现场检查小组对前期受检工程现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分现场复查和书面反馈资料检查两部分。在现场复查中,检查小组对常熟世联书院(培训)项目绿化景观工程和古里镇小康村珠泾苑南侧游园景观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检查,主要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着重查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经检查,各建设单位整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常熟世联书院(培训)项目部配备了新的消防器材,树木铁丝拉索增加了彩旗等醒目标识。古里镇小康村珠泾苑南侧游园变更了广场方案,使原场地中电杆变压器最大程度地远离了市民的活动范围。对其余未进行现场复查的项目,建设单位在约定整改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反馈了工程整改情况,完善了项目管理相关制度,清除了场地内外的施工废弃物,落实了加装控尘网、洒水等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