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7月起公积金还贷留底金额变动 及时还贷防逾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7月1日起,本市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还贷提取留存金额将发生变化,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熟分中心提醒市民及时关注本月缴存金额和还贷情况,以免发生逾期。

从2018年7月1日起,常熟市将统一职工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留存金额,办理归还各类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含委托提取业务)的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留存金额从原来的1000元调整为按最新缴存基数留存一个月的缴存额(不含新职工补贴)。此次调整按照苏州大市规定统一执行,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监管机制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对于需要还贷款的市民来说,由于7月留存金额变动,可能会导致当月还贷金额减少,因此市民需额外向还款银行补足减少部分。

市民如需查看公积金还贷情况,有三种渠道。一种是直接拨打公积金中心热线12329进行电话查询。第二种是在微信客户端关注“苏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账户”通过公积金账号查询。还可以在支付宝客户端“更多服务”中点击“城市服务”,定位苏州市,根据提示“刷脸”后就可以查询自己的公积金相关信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