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还居民良好生活环境 常福街道夜查流动摊点店外经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日前,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环保、公安等部门出动5辆执法车,抽调20多名执法人员,对常熟老街区域的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开展夜查专项整治。

当晚7时30分,夜查行动准时开始。执法人员在事先对流动商贩人员构成、经营范围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重点对老街菜场南面占道经营的烧烤店进行了整治。市场监管部门对存在违章经营的店面出具了整改通知书;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对5家存在店外占道经营违章的店面进行了处置,依法暂扣经营用桌椅60余张、烧烤架4只,并再次要求各饭店负责人安装油烟机,禁止摆放店外烧烤摊。

此前,有市民拨打“263”举报热线称,常熟老街菜场南面的4家烧烤店存在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的问题。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迅速组织实地查看,发现该区域有鲁西羊肉烤全羊、一品天虾等多家小饭店及烧烤店在夜间烧烤经营的时候确实存在油烟扰民、店外占道经营等情况。随后,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迅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整治方案。在此基础上,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对此处烧烤店的巡查监管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