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人道主义精神 支塘镇红十字会确定新目标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支塘镇红十字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日前召开,总结2013年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红十字会领导班子。

五年来,支塘镇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千家”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为弱势群体解难;认真贯彻落实市应急救护培训的精神,累计培训初级救护员237人,普及性救护培训1293人;组织献血超过3900人次,献血量超85万毫升。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支塘镇红十字会要继续巩固和发展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队伍,保持队伍旺盛的生命力,加强对志愿者骨干力量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红十字干部和会员、志愿者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文化传播方式,发挥新媒体和“互联网+”的优势,拓宽红十字文化传播渠道,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推进生命救助工作,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培训效率,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公众参与应急救护培训中的主体作用;以更加社会化、开放式的组织架构建立充满生机与活力、密切联系群众、符合自身特点的运行机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