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市民喝上“放心奶” 监管行动强化生鲜乳源头管理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生鲜乳监管行动,保障生鲜乳质量安全。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先后到海虞镇伟福牧场、申福牧场、犇牛牧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对兽药室、饲料室和养殖场所进行细致的检查,全面了解奶牛场的日常生产管理、疫苗与兽药使用、饲料保存、添加剂使用、粪污处理、动物疫病防控、生鲜乳质量和养殖档案填写等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个奶牛养殖场生产流程规范,疫病防控到位,饲料安全可靠,生鲜乳品质有保障。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要求所有养殖场进一步做好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消毒,做到档案填写规范、规章制度上墙,加强生鲜乳源头管理,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