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球场有“洞”垃圾乱扔 肖泾游园环境堪忧

picture

picture (2)

picture (1)

文并摄/见习记者 朱琪

在新世纪大道与渠中路交汇处的肖泾游园近来人气颇高,成为附近很多居民饭后散步游乐的好去处。6月12日晚, 记者 看到公园里热闹非凡,广场舞聚集了不少人气,园内的足球场和篮球场里也基本满员。然而,在仔细观察之后,却发现了热闹背后藏着一些不和谐的画面。

肖泾游园内的足球场和篮球场进门处都上了锁,无法直接进入,但门上的铁丝网却被破坏,市民都是通过“钻”的方式,从这个人为制造的“洞”进入场内。足球场的“洞门”旁边,悬挂着“非比赛用地请爱护公共财物”的标语牌。此外,肖泾游园的卫生环境也并没有得到较好的维护,虽然园内已经设置了垃圾桶,但草坪内仍存在乱扔垃圾的现象,让整体环境大打折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