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写一写“我家这40年”征稿启事

为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从家庭的变化感悟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常熟日报社开展写一写“我家这40年”征稿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从普通家庭的视角,用人民群众的深切感受,生动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人们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民族观,激发人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二、征集时间

2018年6月-10月

三、稿件要求

1.坚持正确方向,紧扣征文主题;

2.坚持家庭视角,内容真实,感情真挚;

3.坚持原创,不得抄袭和剽窃,已经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在征集之列;

4.提倡写短文,篇幅以500-1000字为宜,确有丰富内容的可适当放宽,但最长不超过2000字。

主办单位有权对来稿经适当删改节选后择优刊登。

四、投稿方式

1.纸质来稿请寄常熟市淮河路1号常熟日报社新闻协调中心“我家这40年”征文小组收,邮编:215500,请自留底稿。

2.电子邮箱投稿:稿件发至wjz40n@163.com。

3.微信公众号投稿:关注“常熟视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发送征文内容即可。

作者个人可直接向上述投稿渠道报送,也可由各地基层单位等进行初评筛选后分批集中报送。

4.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分别产生相关奖项,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主题征文活动。

常熟日报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