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街道综合环境问题有序整改

常熟日报记者 陈瑜琳

6月20日,针对市“263”办公室暗访中发现的莫城街道一处建材码头扬尘严重影响周围环境的问题, 记者 再次进行了走访,发现属地政府已经行动起来,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正全力落实整改措施。

当天上午9时, 记者 来到位于莫城街道三和村中心河路旁的这处建材码头,发现几个石灰池里的石灰已经被处理干净,场地上原本堆放的黄砂、石子等建材也都被清理运走了。莫城街道办事处三和村村委会环保负责人许冠杰告诉 记者 ,上周问题曝光后,他们立即找到码头经营户,要求其限期整改。考虑到整改需要投入较多资金,经营户最终选择清理物资、关停码头。“经营户承诺6月22日以后不再营业,所有黄砂、石子、石灰全部处理干净,还有那台吊机也会一并拆除。”许冠杰说。

与此同时,三和村积极排查区域内类似建材码头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对经营户拒不整改的,一律作关停处理。许冠杰说,村里已经进行了排查,发现还有一家也是这种黄砂场,目前已经发出通知书,责令经营户立即停产停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