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机场专线调整 浦东机场4时至24时皆有班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 记者 从常熟客运集团了解到,本月起,本市机场专线时刻表有所调整,浦东机场专线进一步加密,新增4:00、23:55班次。

虹桥机场专线发车站点有常熟汽车南站、常熟汽车北站、常熟高新区科创园、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常熟高新区银河苑、滨江汽车站、梅李客运站。虹桥机场返程上客点为T2航站楼P5停车场,9:30、10:30、15:00、16:30的返程班次终点站为滨江汽车站、梅李客运站,其余班次先停靠常熟汽车北站,终点停靠常熟汽车南站。

浦东机场专线发车站点有常熟汽车南站、常熟汽车北站、常熟高新区科创园。浦东机场返程上客点为T2航站楼P2停车场,返程班次先停靠常熟汽车北站,终点站常熟汽车南站。

硕放机场专线发车站点为常熟汽车南站和常熟高新区科创园。硕放机场返程售票点在候机楼一楼内迎客大厅6号门旁城际班车售票柜台,乘车点在候机楼一楼7号门1号至3号机场巴士站台。除8:30、13:40、15:00班次经停常熟高新区科创园,其余班次终点站为常熟汽车南站。

除硕放机场返程班次需要现场购票外,其余机场专线往返班次皆可通过官方微信“常熟汽车客运集团”(csctky)购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