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人民银行部分业务迁至政务服务中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从本月起,中国人民银行常熟支行结算账户行政许可、企业和个人征信服务业务迁至常熟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F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

为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效率,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维护社会公众征信合法权益,目前,本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共有四个,市民如有查询需求可至常熟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F区、农业银行常熟分行营业部、招商银行常熟支行、常熟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办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