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今天本市仍有阵雨或雷雨 雨量或达暴雨级别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7月5日,市气象台在中午先后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当天常熟不少地区大雨如注、雷声隆隆。今天市民依然要做好防雨准备,因为根据气象专家预测今天还将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能达到暴雨级别。

据气象专家介绍,5日白天到傍晚17时,常熟市气象站监测显示降雨量超过30毫米,部分区域达到暴雨级别。除了今天降雨,明天常熟依然为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对此,气象专家也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近期要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加强地下车库、商场等地下空间的排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