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用爱心点燃希望 文广新局赴思南对口交流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日前,市文广新局携手麦田计划常熟团队走进贵州省思南县,开展对口交流及爱心助学活动。

市文广新局团队首先到达天桥乡梧桐小学,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情况并举行了捐赠仪式。仪式上,市文广新局及麦田计划常熟团队为当地学生送上187套校服、187份彩虹包、250个保温水杯、3000本课外读物等爱心礼品,同学们穿上新校服,为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并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团体操。常熟美术馆的3名志愿者发挥自身特长,为当地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绘画知识公开课,通过现场教学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捐赠仪式结束后,市文广新局团队实地走访了天桥乡深度贫困村梧桐村、思南县乌江博物馆、安化古街等地,并就下一阶段开展深层次结对帮扶和对口交流工作与思南县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