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躲树荫影响通行效率 7月21日起新增多处交通技术监控设施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夏季高温,不少车主喜欢穿着拖鞋开车,特别是女士喜欢穿时尚、漂亮的凉拖,其实这是很危险的。别在车里开着空调睡觉,在车辆停止状态下长时间开空调,会导致车内空气难以对流,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一氧化碳聚集在车内,时间一长可能中毒。

■上周回顾

进入小暑,天气炎热,烈日当头。即使是开车出行,依然能感受到太阳的威力。所以在等信号灯的时候,一些“机灵”的司机想到了躲避暴晒的妙计,一看前方是红灯,他们就远远地停在建筑物阴影里或树荫下,这样的行为不仅会影响通行效率,而且暗藏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在车流量正常的情况下,常熟市各路口的信号灯配时设计都能够让车辆有序通过路口。但是如果像在建筑物阴影里或树荫下停车,导致路口前面空出几米的距离,不仅极易造成后方车辆不能正常通过,而且也会引起交通堵塞或事故。所以希望广大市民杜绝此类现象,文明安全出行,予他人方便亦是予己方便。

■本周预警

2018年7月21日零时起,尚湖大道望虞河桥东侧路口的车辆将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制通行对象为各类机动车辆,限制通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7??00—8??30;16??30—18??00),在限行时间段内,将禁止由西往东通行的各类机动车掉头行驶。

为进一步强化本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从2018年7月21日零时起,本市将启用以下交通技术监控设施,对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收集、固定:

区间测速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

1.三环快速路(高架道路)顺时针方向

(1)测速区间A段:三环快速路北段起坡点(路灯杆编号0001西侧25米)至海虞北路东侧(路灯杆编号0369西侧35米),测速里程6.82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2)测速区间B段:三环快速路海虞北路东侧(路灯杆编号0369西侧35米)至虞东公路北侧(路灯杆编号0645北侧20米),测速里程5.1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3)测速区间C段:三环快速路虞东公路北侧(路灯杆编号0645北侧20米)至常熟理工学院东侧(路灯杆编号1027东侧10米),测速里程8.72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4)测速区间D段:三环快速路常熟理工学院东侧(路灯杆编号1027东侧10米)至三环快速路南段终点(路灯杆编号1219西侧26米),测速里程4.38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2.三环快速路(高架道路)逆时针方向

(1)测速区间E段:三环快速路南段起坡点(路灯杆编号1224西侧25米)至常熟理工学院东侧(路灯杆编号1042西侧10米),测速里程4.3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2)测速区间F段:三环快速路常熟理工学院东侧(路灯杆编号1042西侧10米)至虞东公路南侧(路灯杆编号0672南侧10米),测速里程8.45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3)测速区间G段:三环快速路虞东公路南侧(路灯杆编号0672南侧10米)至海虞北路东侧(路灯杆编号0382东侧11米),测速里程5.25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4)测速区间H段:三环快速路海虞北路东侧(路灯杆编号0382东侧11米)至三环快速路北段终点(路灯杆编号0002西侧24米),测速里程7.02千米,限速值80千米/小时。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依法进行查处。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有序通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