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拥军情浓鱼水情深 常熟知青慰问驻常武警部队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兴元肖蓓)日前,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常熟分会的知青们带着常熟人民的深情厚谊,慰问了驻常武警部队教导队。

当晚6时30分,知青们来到军营,给官兵们送上他们与有关单位一起捐款购买的价值5000多元的牙膏、香皂、袜子等个人生活用品,送上深切的慰问。随后,知青们与200多名官兵一起联欢。男声独唱《当兵的人》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舞蹈《女兵》英姿飒爽,令人振奋;舞蹈时装秀《江南常熟风光美》给官兵们展示了一幅江南水乡的美丽画卷;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字正腔圆,韵味十足。武警战士们表演的男声小组唱《强军战歌》表达出子弟兵们卫国保家的坚强决心;拳术表演《擒敌拳》出手敏捷有力,震撼人心。由知青、战士和演员同台表演的军民联唱《打靶归来》把联欢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