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手抄《党章》用心感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梅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手抄《党章》、用心领悟”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员用心领悟《党章》和“两学一做”。

从开始手抄《党章》的第一天,梅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钱雯带头领了一本“《党章》手抄本”。她拿起钢笔,利用午休时间用心抄写了一页,并将自己抄写的心得分享给其他党员干部。为了方便党员们交流抄写心得,梅园社区还建立了“两学一做”教育讨论微信群,及时分享感悟。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静下心来,利用休息时间用心抄写《党章》。

为了增加全体党员干部对“手抄《党章》、用心领悟”活动的重视程度,梅园社区把此项活动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重要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做到每天坚持,在手抄《党章》过程中,逐句逐字研读《党章》,自觉尊崇《党章》,遵守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合格党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