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寻亲志愿者协会将举办寻亲之旅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应广大寻亲者的要求,常熟市寻亲志愿者协会将于8月5日在常熟山景园大厅举行“梦圆江南2018”寻亲之旅大型系列活动,欢迎全国各地的江南弃儿,以及在特殊时期遗弃孩子的江南家人参加现场寻亲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将安排专业人员帮助寻亲者采集DNA样本。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基因检测。

据了解,过去的几十年,由于特殊的历史背景,当年有许多江南婴幼儿被转送或遗弃,如今这些孩子已步入中老年,寻根问祖思乡之情与日俱增,渴望找到自己的家人,渴望找回那份本该属于自己的亲情和幸福。许多离散家庭特别是年迈父母更是朝思暮想,盼望早日找回自己的孩子。因此主办方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帮助更多离散家庭早日团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