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心聚力争创“七连冠” “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昨日,常熟市“七五”普法中期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往年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创新实践,着力构建法治政府、法治市场、法治社会“三位一体”的法治建设先导区,让法治成为常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争创全国普法“七连冠”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迎检方案,切实抓好“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抓手,把普法工作做出部门特色,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机制;突出普法重点活动,推动全民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以融合创新为动力,加大法治文化建设力度,为精致常熟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荣葆,副市长张月明,市政协党组成员陆建中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