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王飏周勤第分路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人员

图:王飏来到城东环卫所亲切慰问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本报记者 谢健摄

图:王飏来到城东环卫所亲切慰问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本报记者 谢健摄

图:周勤第来到市安监局亲切慰问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见习记者 朱琪摄

图:周勤第来到市安监局亲切慰问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见习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张怡心)入伏以来虞城连日高温,骄阳似火。7月31日,市委书记王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人员,叮嘱大家保重身体,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好生产生活保障。

王飏首先来到青墩塘水利枢纽建设现场,与工人一一握手致意。他说,青墩塘枢纽工程是全市畅流活水的一个重要节点,建成后有利于全市水体质量的改善,支撑城市防汛能力的提升,希望大家在抓好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同时,他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证休息,叮嘱项目负责人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工地安全,防范事故隐患。

在城东环卫所,王飏关切询问环卫工人们的作息情况和休息站点的安排情况,一再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要求城管部门做好后勤保障,落实相关措施,保障防暑物资。他说,城市发展少不了环卫工人,尤其是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更是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城市管理的进步、家园的整洁有序,要靠“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也要靠全市人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常熟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飏还慰问了供电公司运维站职工,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好态势作出的贡献。他说,暑期高温,一线职工承担着保障全市电力供应的艰巨任务,大家一方面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另一方面要秉持急社会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宗旨,及时排除各种故障,确保社会用电、民生用电及时安全,保障全市电力供应稳定运行。

周勤第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方塔派出所,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民警、辅警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周勤第走进办案区、勤务指挥室,仔细询问派出所的值班备勤、警力设置、警情接报和监控探头覆盖情况等,他叮嘱基层民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以良好状态投入到维护辖区稳定的工作中。

在方塔东街志愿服务驿站,周勤第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情况。目前本市各个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他对志愿者们不惧酷暑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说,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好事,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更多参与到社会治理工作中,共建美好城市。

在市安监局,周勤第看望了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感谢执法人员不畏酷暑严格履职,做好城市安全守护者。周勤第还走进常熟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重点了解全市企业安全监管情况,要求安监部门确保重大危险源监控系统运转正常,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和应急救援处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