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供公平有质量教育 推进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全覆盖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中小学分管特殊教育校长暑期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上,82名分管副校长学习了即将实行的《江苏省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建设实施意见》,常熟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顾问陆振华从功能设置、师资配备、课程建设、管理保障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谈秀菁教授作了题为《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公平有质量的教育——特殊教育迈向新时代》的讲座。她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厘清了融合教育的基本理念,提出要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作为《江苏省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建设实施意见》制定组的核心成员之一,常熟积极落实方案,于今年3月成立了全省首个学前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目前已在学前、小学、初中等各阶段分别成立了资源中心。全市拟用三年时间在各学段成立40多个资源中心,努力实现各学段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全覆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