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十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初评 本市三个节目亮相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日前,来自常熟的3个原创节目精彩亮相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初评现场,为接下来举行的“五星工程奖”总决赛争夺宝贵的入选名额。

本次初评分为苏北、苏中和苏南三大片区,本市入选的3个作品分别为常熟市文化馆选送的古筝与打击乐《虞山余梦》、琴川街道和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选送的舞蹈《茶》以及海虞镇文化站选送的短篇弹词《海虞妈妈》,3个作品皆为去年获得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金奖的精品节目。为备战本次初评,各参赛单位精心准备,全力打磨,每个作品从内容、结构、音乐、剧本、演员、舞台表演等各个方面都作了进一步修改和提升,力求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艺术水准呈现出常熟本土老百姓的鲜活故事和多彩生活。

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评奖自推出以来,推动了一大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的创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